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参与举办2019年第一期中国 (海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推广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9 11:13: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扩大“单一窗口”标准版功能使用覆盖范围,解决我省外贸企业在使用“单一窗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口岸服务能力、改善国际贸易营商环境,海南省贸促会积极配合海南省商务厅于2019年3月11日至13日在西海岸大酒店(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期中国(海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推广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原产地证申报系统介绍;标准版用户管理介绍;税费支付、加工贸易、出口退税、船舶运输工具操作;开展自贸区相关政策解读;游艇动态监控系统培训等。  
        海南省贸促会积极组织外贸企业参与培训,深入了解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贸促会原产地证书申报功能,让企业切身感受“单一窗口”给企业开展国际贸易带来的便利。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向与会企业发放商事认证业务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原产地优惠政策(包括我会即将签发的中国-东盟优惠原产地证书)和ATA单证册,以及商事法律服务业务,努力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