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工会开展购买白沙福才地瓜扶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16:36: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省贸促会工会为推动我会扶贫点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贫困户增收脱贫,号召全工会及海南国际商会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爱心消费扶贫活动中来,帮助解决贫困户农产品卖出难、卖价低等问题,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助力脱贫攻坚。
      白沙福才地瓜口感清香、粉多甘甜,深受大众喜爱。3月22日,在选派到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吴剑同志牵线搭桥帮扶下,我工会及海南国际商会共29名职工从向民村贫困户符林则、符家稳手上共购买了415斤福才地瓜,总金额达2075元。海南国际商会还积极发动会员企业也参与到扶贫活动中来,自发组织接龙购买白沙福才地瓜。
       除此之外,省贸促会工会职工积极响应 “爱心消费扶贫,我参与,我光荣” 的号召,踊跃地在“爱心扶贫网”线上或线下购买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