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英国客人

 发布日期:2019-04-12 17:31: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4月11日,海南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会见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外交联络领事诺杰(James Norman)以及英中贸易协会张妍经理。  
       陈副会长对英国客人一行表示欢迎。陈副会长介绍了海南自贸实验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海南“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十二大重点产业,还向客人介绍了海南贸促会的历史背景、主要职责和我会主办或承办的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如“创意周”、“海高博”、“冬交会”、“海洋展”等,并邀请客人组织英国企业参加。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外交联络领事诺杰先生介绍了领事馆的主要工作及表达了加强与海南省贸促会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英中贸易协会张妍经理介绍了英中贸易协会的工作及其会员企业并希望能加强与海南省贸促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服务双方企业开展贸易投资合作达成共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