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2019年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举办志愿者招募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16:53: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战略部署,将自贸试验区打造成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贸促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将于5月21-2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共同举办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5月12日下午,海南大学积极配合团省委,在海南大学举办了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志愿者招募会。 
     本次论坛以“打造更好营商环境,建设自由贸易新高地”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相关政府代表、自贸区(港)有关负责人、工商界代表、专家学者等围绕“更高的开放水平:国际化、便利化”“更好的营商环境:公平、法治”“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自贸港区合作发展机遇”“服务贸易的开放发展”“金融创新推动自贸港区发展”“自贸港区差异化发展与当地特色”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自贸港区建设和发展凝聚共识。
\
       服务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是青年学生展现良好形象的社会实践平台,参与志愿服务的重要渠道,志愿者们将参与接机、接待、会场引导、翻译、协助新闻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为论坛提供优质服务,凸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育人功能。
      此次志愿者招募会,共有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通过论坛了解、志愿者认识、自身优势还有个人发展等方面,全面地考察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共有80名志愿者通过了面试。志愿者们还将进行礼仪培训、岗位培训,以饱满的状态,优质的服务展示海南青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