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在海南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7 12:45: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20日至23日,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在海南省考察调研,听取海南省贸促会、海口市贸促会和三亚市贸促会工作汇报,举行外贸、外资、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陪同下,前往海口、琼海、三亚等地有关企业进行深入调研。
   高燕对海南省贸促机构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企业国际化发展需求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燕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改革开放寄予厚望,海南省贸促机构面临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和空前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以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使命,更好调动工商界参与国际经济交流合作,为海南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
   高燕在调研中强调,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对外开放大门会越开越大,各国企业在华发展机遇会越来越多。海南正在加快建设投资贸易便利、法制环境规范、金融服务完善、监管安全高效、生态环境质量一流、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自贸试验区,正在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广大企业增强国际化经营能力,弘扬工匠精神、专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培育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国贸促会将进一步深化与海南省政府的机制化合作,与海南省贸促机构一道,助力更多企业在海南投资兴业、落地生根,赢得长远发展。
\

   李志杰表示,海南省贸促会将认真落实高燕会长的指示要求,以全省贸促系统深化改革为契机,做优做强做精贸促工作,推动贸促事业攀上新高峰、到达新高度,谱写海南贸促工作新的时代华章,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