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商务部外资司来我会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8 10:0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做好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研究,了解我省外贸企业在口岸通关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改进服务措施,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袁园一行四人到访我会,与我省部份外资外贸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陈鸿亮副会长首先欢迎商务部外资司来海南开展调研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解决海南外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会在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如成立营商环境监测中心、站、点,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收集企业问题与建议,开展营商环境调研等。陈副会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我省企业与中央主管部门直接反映相关问题的机会,请大家如实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就所调研的问题和自身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踊跃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双向交流效果。袁副司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座的企业既是自贸港的建设者,也将是受益者,请大家保持信心,今后还将继续与企业保持紧密沟通。
        出席本次座谈的企业有康宁(海南)光通信有限公司、海航进出口有限公司、金海浆纸业、一汽海马、翔泰渔业和海口外贸协会等共18名企业代表。我会国际联络部、法律事务部和贸易投资促进部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