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领导会见海口市贸促会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19-06-12 17:12: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6月11日下午,省贸促会部门以上领导会见海口市贸促会领导班子一行人。双方就牢记贸促会使命,做好我省贸易促进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李志杰会长首先代表省贸促会全体干部向海口市贸促会韩青会长的任职表示祝贺,同时欢迎海口市贸促会领导班子的到来。李会长还就贸促会的性质定位及主要职能、省贸促会内设部门的职能、省贸促会与海南国际商会的关系进行了介绍,并对海口市贸促会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李会长指出,要制定《海口市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对标中国贸促会和省贸促会的工作职能、机构设置、以及与国际商会的关系,扎实推进海口市贸促会和海口国际商会深化改革,扎实开展好世园会、创意周、海洋展、海高博等专项活动以及各项业务工作。
\
        韩青会长对海口市贸促会的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全力配合省贸促会,把海口市贸促会工作做好做实,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