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会长带队赴北京相关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2 16:35: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海南省贸促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省贸促会领导班子蹲点调研工作方案》,2019年6月23日-25日,我会李志杰会长带队赴北京相关单位开展调研工作。同时,会同有关单位座谈研究世园会海南日、海洋展、创意周等会展活动筹备事宜。  
\
         6月23日上午,李会长一行赴延庆实地考察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海南活动日举办场地,与世园会组委会有关人员现场研究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日的主要内容和流程。同时,李会长对海南日各项活动的筹备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
\
        6月23日下午,李志杰会长一行拜访世界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与世贸中心协会全球副总裁王迅先生座谈,深入了解世贸中心在打造企业服务网络平台中的作用,以及对海南省自贸区(港)建设中百国千企招商项目的帮助。
\
 
  \
      6月24日上午,李会长一行拜访商务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座谈;拜访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与投资研究处副处长杨挺、规划处副处长唐立燕、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投资研究部刘英奎主任座谈,围绕“探索建立专门为外资外贸企业服务的平台,打造外资外贸企业之家”的制度创新目标进行深入探讨。其中,刘英奎主任提及的营商环境反馈机制、信息源的收集、市场订单,杨挺副处长提及的市场开拓、购买有偿服务等内容,对我会的借鉴意义很大。
\
         6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李会长一行先后赴中国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振威会展公司考察,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就海洋展、创意周的筹办事宜进行座谈,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李志杰会长表示,今年省贸促会将按照“四化”要求高标准举办两项国字号展会活动,力争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