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2019年中美贸易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海口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24 16:56: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7月17日下午,由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美贸易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海口美华荷泰酒店举办。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行业的企业代表及其他相关对美贸易的企业代表等共约50人参加培训。
\
      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中心主任、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部长谭剑应邀围绕“中美贸易战对策”进行授课,重点讲授了贸易战的由来、贸易战的走势、影响及对策措施等。参训代表对专家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既讲理论,又有实践,授课专家结合历次参加“中美贸易摩擦美国听证会”的经历和中美贸易摩擦给中美两国中、小型企业带来的影响等,对中美贸易摩擦做出了基本分析,提出了专家观点和协会、企业应对之策,企业受益匪浅,帮助海南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