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出席2019年海口会展采购大会暨泛珠(大湾区)城市会展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9-09-20 15:0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9月17日上午,2019年海口会展采购大会暨泛珠(大湾区)城市会展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大会)在海口拉开帷幕,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加启动仪式。
\
       此次大会以“新机遇、新跨越、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海口会展资源、配套设施以及产业政策等,与全国会展共享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红利,开启海口会展的新合作。大会内容丰富务实,主题演讲、嘉宾对话、海口市会展行业发展推介会、泛珠(大湾区)城市会展发展论坛以及项目洽谈会等环节环环相扣,为本地会展相关服务商创造面对面洽谈的机会,同时为会展专业采购下一步常态化打好基础,使海口会展业不断向国际化、规范化、品牌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