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出席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16:57: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9月18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承办的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来自山东、江苏、河北、云南、黑龙江、广西、海南等17个省市的28位贸促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就贸促会如何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进行了发言讨论,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李志杰会长出席会议并发言。
\
     张慎峰指出,贸促系统要集思广益,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各方面作用,借鉴多种模式,工作措施和经费人员力争向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进一步倾斜,实现贸促系统在自贸试验区建设方面的有效合力。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文在会上介绍了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情况,并就贸促系统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会议期间,李志杰会长带领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陈人生部长、办公室艾旭辉副主任拜访济南贸促会等兄弟单位,就招商引资、深化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