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带队赴广州开展外资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6 15:12: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
    2019年17日-20日,陈鸿亮副会长带领工作组赴广州,参加墨西哥驻广州总领馆举办独立日庆祝活动,与墨西哥、德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瑞士、希腊、哥伦比亚、巴西、秘鲁、以色列、新加坡、波兰、乌干达、安哥拉等国领馆及机构进行了海南引进外资工作交流。还先后广东省贸促会、广州市贸促会、广州日本商工会、海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日本贸易振兴公社驻广州办事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南美国商会、德国工商大会驻广州代表处等8家机构,商讨协助我会开展海南自贸区外资招商工作相关事宜。陈副会长向各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推进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情况,我会拟举办海南外资招商推介会的设想和我会将在年底举办的大型国际经贸活动;邀请各国驻穗领馆、商协会及外资企业参会,共享海南发展机遇。各贸促会、各国领事馆、商协会纷纷表示,正在关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愿意协助我会邀请各国驻穗机构和企业参会,共同促进海南与各国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广州日本商工会、日本贸易振兴公社驻广州办事处、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南美国商会、德国工商大会驻广州代表处等纷纷表示将全力协助我会邀请其会员企业,及在华投资企业参会。
\
\
       广东海南商会邀请我会在该会于2019年11月26日举行换届就职典礼,世界各地琼籍华商领袖届及在广东的国内外商界集聚之时(活动规模约1000人)举办海南专场的招商活动。德国工商大会驻广州代表处表示德中经济峰会将于2019年12月3-5日在深圳举办,届时将邀请德国500家企业,中国600家企业与会,共同商讨和寻求加强两国的贸易与投资合作。建议我会可将境外招商推介活动与德中经济峰会结合举办,利用德国各类企业来华寻找合作的时机,达到更好的招商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