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出席2019年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 09:07: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0月30日,2019年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工作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鹏起副会长指出,机制工作是中国贸促会对外联络工作的基础,各地方贸促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参与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与政府间合作机制有效对接, 办好政府间合作机制在地方开展的相关经贸活动,立足地方实际,服务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国家外经贸大局。
\
        于健龙秘书长表示,地方贸促会要积极参与总会机制工作,承接更多地方联络办公室,打造品牌活动,不断提升代言工商、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总会发展研究部、国际联络部、中国国际商会和来自45家地方贸促会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参加会议,并与总会相关部门、兄弟贸促会同行共同分享了参与机制工作和开展机制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