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参加第四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开幕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12:03: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0月25日,以“新时代·新能源·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四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参加了开幕式及巡馆等活动。  
      本次展会由振威展览股份主办,我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等单位作为指导单位,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电动汽车与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大连绿易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展示面积35000平米,共设置了包括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专用车、充电桩、出行服务商/运营商、汽车后市场六大特色展区,100多家企业参展,宝马、丰田、本田、大众、比亚迪、吉利、北汽新能源、红旗、威马、蔚来、小鹏等知名品牌将集中亮相,集中展示和推广国内外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及电动车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是海南地区产业链较为完善的专业新能源汽车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