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出席2019第四届海口国际沉香产业发展大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12-02 16:42: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第四届海口国际沉香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海南海口华彩华邑大酒店举办。此次大会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海口综合试验站为指导单位,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海南星光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是具有国际性、专业性的研讨会。大会邀请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老挝、韩国、日本等国家的3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会。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出席并致辞。
  2019第四届海口国际沉香产业发展大会将以“香约中国海南自贸港”为主题,拟邀20多位国际国内专家进行主题嘉宾演讲,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互动式交流。大会将设主论坛和圆桌论坛,邀请业界权威专家、文化学者、收藏家、爱好者及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再聚一堂,叙谈加快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中国香文化产业在海南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沉香产业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融入,沉香产业与自由贸易港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和推动。
\
  通过多年培育,海南已初步形成沉香产业链,沉香的种植、加工、药用研究、市场开发等业态不断扩大且日渐成熟,整个沉香产业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海南全省建设自由贸易港,大健康产业呼之欲出,产业布局已成国家战略、自贸港战略,现已逐渐成形并必将成势。
  本次会议旨在增进世界范围内沉香产业与培育种植领域间的相互了解,共商沉香产业战略,为沉香农业、沉香中药产业、沉香大健康产业及沉香国际国内市场提供有机融合机遇,助推沉香产业在一、二、三产业领域的高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