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2019年贸促会与海关ATA单证册业务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4 15:21: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27日至29日,2019年贸促会与海关ATA单证册业务协商会议在江苏常州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改善ATA单证册制度实施环境、加强贸促系统ATA签证机构与各地口岸海关的沟通与联系。来自贸促系统60家ATA签证机构和海关系统41个口岸的1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肖明成副主任、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朱菁调研员、商事认证中心ATA通关处薛平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和北京海关ATA核销中心介绍了2019年中国海关ATA单证册监管情况,商事认证中心ATA通关处就2019年全国贸促系统ATA业务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贸促系统ATA签证机构和各口岸海关代表交流了在ATA单证册操作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及各地的好经验、好方法,并就如何推动ATA业务发展进行了讨论。海口港海关综合业务科甄鸿昊、我会法律事务部张露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