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出席第十六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5:22: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28日,以“乡音乡情、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在三亚开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200多名琼籍乡亲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乡情、共谋发展。我会蔡昀二级巡视员和法律事务部黄寿财员出席大会。大会期间,我会参会人员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参加了“世界海南青年论坛”、“世界海南侨领圆桌会议”等活动,并于参会侨商进行了沟通交流。
      大会前期,为推动海南省政府“百国千企”计划的重要配套载体“全球贸易之窗”项目建设,同时向侨商提供合作平台,我会法律事务部具体联系主办方省委统战部,主要承担协调邀请侨商参观考察“全球贸易之窗”项目任务,至12月2日止,共有来自德国、丹麦、阿联酋等国家侨商11人参加了“全球贸易之窗”项目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