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泰国客人

 发布日期:2019-12-18 09:5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2月13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李志杰会长、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海南国际商会邢谷存秘书长等会见泰国清迈商会董事会主席许礼荣先生(VARODOM PITAKANONDA)一行。
      李志杰会长对许礼荣主席一行表示欢迎。李会长简要介绍了海南的基本情况和我会的职责;详细介绍了海南自贸区建设成果、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目标、发展前景等;重点推介了“全球贸易之窗”项目,邀请泰国清迈商会及泰国企业到海南设立办事处;并向泰国客人介绍了我会主办或承办的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并邀请客人组织泰国企业参加。
      泰国清迈商会董事会主席许礼荣先生介绍了泰国清迈的基本情况和商会机构组成,表达了加强与海南在贸易、旅游、农产品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的意愿。
      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探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服务双边企业开展贸易与投资合作达成共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