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领导陪同总会于平副会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5-03-31 11:04: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3月26日-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迈向命运共同体开创亚洲新未来》的主旨演讲。我会蔡昀副会长陪同总会于平副会长参加了本届年会。
\
      本届年会以“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设置了77场正式讨论,议题涉及宏观经济、区域合作、产业转型、技术创新、政治安全、社会民生等六大领域。区域合作话题历来是论坛的重点,本届年会设置了较为热议的亚投行、“一带一路”、东盟共同体、东亚经济共同体等议题。出席本届年会的正式代表为1772人,媒体1014人,总规模为2786人,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参会的代表涵盖各大洲、各主要经济体,既有产业界、教育学术界、媒体人士,也有各国官方代表。
\
        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一行3人于3月27至29日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主要活动有: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会见欧亚思国际构想集团总裁里克特和会见奥地利联邦商会主席 莱特等系列活动。在会见欧亚思国际构想集团总裁 里克特时于平副会长表示,中国贸促会将主办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届时将邀请全球主要工商界代表就世界经济发展的关键议题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政策建议,希望里克特博士通过欧亚思的网络邀请更多有实力和代表性的企业家共襄盛举。在与奥地利联邦商会主席莱特会见时表示,中国贸促会也希望与欧洲商会及其成员商会加强合作,在经贸信息交流、组织经贸团组互访、组织参与展览展会、法律服务、地方合作等领域开展机制化合作。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陪同接待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