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迎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08 14:42: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2月5日上午,省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第九组)一行8人对省贸促会开展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检查。
        按照考核程序,首先由考核组王卓组长作动员讲话。接着,由李志杰会长做《省贸促会领导班子2019年工作总结》、《2018-2019年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随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谈话。最后考核组成员对“两个确保”、常规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依法治国、预算和绩效管理等佐证材料进行了分工检查。
\
       在检查过程中,我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根据各自分工一一对应省委编办、省委深改办、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审计厅、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的检查人员,对所需要的材料清单和检查内容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分工检查,省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第九组)对我会2019年领导班子工作和迎检工作高度肯定,鼓励我会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发挥贸促会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