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口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7 14:38: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南省贸促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建安、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海口市人民政府市长丁晖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
      期间,我会李志杰会长受邀参加会见迪拜“拥抱中国”执委会官员并出席中展集团与“拥抱中国”执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1月12日上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来到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参观调研,我会马力副会长陪同参观。沈晓明省长一行先后来到了保时捷展台、比亚迪展台、上汽展台、华为展台、爱驰展台、特斯拉展台、Polestar展台,详细询问了解新能源汽车车型、续航里程、充电技术等情况。
\
       1月13日下午,在国内外汽车品牌倾情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车展以“汽车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总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展览时长共计4天。高规格的展会全面展示了世界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的先进的技术水平,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及相关产业链提供了观察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市场机遇的关键平台,也为参展观众搭建了感受未来出行方式的重要桥梁。作为国内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本届车展基本涵盖了国内外所有主流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企业,汽车行业相关产业链也有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