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工会积极开展庆“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09:48: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柳绿花红。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过得有点特殊。为响应省妇联和省直机关妇工委网上过节的倡议,在疫情期间过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我会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线上开展精彩活动。
    我工会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一是启动“自贸英语学起来”朗读活动,鼓励我工会女干部职工为参与自贸港建设提升外语能力水平,掀起我会女干部职工外语学习的热潮,大家通过外语朗读诗歌或外语宣介海南自贸港等多样形式,提高国际化交流能力。二是开展消费扶贫、抗疫助农活动,积极参与购买线上或线下的扶贫产品,尤其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农牧产品、新鲜蔬菜等面临销路不畅的困境,我会工会号召女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微小努力尽可能降低农户损失,大家合力购买白沙滞销的毛薯共380斤,并通过小区群接龙购买各种助农性质的蔬菜水果。
    特殊时期的节日特殊过,虽然我们不能到户外追蜂扑蝶,欣赏百花盛开的美景,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大爱,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正值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之际,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主动作为,不负韶华守初心,巾帼担当展风采,建功新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