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举办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干部职工外语培训班动员会暨摸底测试

 发布日期:2020-06-01 15:11: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在省贸促会618会议室召开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干部职工外语培训班动员会暨摸底测试,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出席动员会并做动员讲话。  
\
      李志杰会长指出,这次外语培训是建设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全面提升我省公务员外语水平,更好地服务自贸港建设的需要,更是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干部职工完成好本职工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迫切需要。
      李志杰会长强调,外语学习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海南省贸促会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外语水平实施方案》规定的相关要求督促检查,切实负起责任,各项外语学习活动的开展要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效果,并强调要通过多听、多写、多读等方式来提高外语水平。
\
    出席此次动员会的有陈鸿亮副会长、马力副会长、蔡昀二级巡视员以及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