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与韩国产业开发研究院等经贸机构举行线上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1:10: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6月15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与韩国产业开发研究院等机构举行线上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主持,陈鸿亮副会长首先向韩方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职能和“海高博”基本情况,着重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优惠政策。
       海南建设自贸港对标世界最开放形态,实行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和数据安全有序流动,将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贸易港。韩国的电子产品、医疗康养、美容产业等深受中国市场青睐,欢迎韩国经贸机构和企业来海南投资兴业。贸促会将与韩国产业开发研究院等经贸机构共同推动韩国相关机构及企业来海南进行商务考察和投资事宜。
\
       韩国产业开发研究院会长金光镐表示,很高兴能与海南省贸促会建立联系。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引起了韩国经贸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韩国产业研究院组织了国际中小企业出口协会、韩国中小企业兴盛振兴财团、国际美容产业团等机构讨论,认真对比海南与中国其它自贸区的区别,了解海南营商环境、税收政策和贸易港(区)的正面和负面清单等情况,对海南的未来充满信心。计划在海南成立韩国企业投资管理全程一站式服务平台和推动建设“韩国生态村”,专门服务韩国企业在海南的贸易和投资,并表示在合适的时间将组织韩国相关政商人士来海南考察、调研。
       最后,双方就海南省贸促会协助韩国产业开发研究院在海南设立机构、一站式服务平台和“韩国生态村”等项目提供帮助;组织韩国相关机构及商界人士参加“海高博”并开展商务考察洽谈等达成共识。
       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邢谷存、金商国际贸易(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松仁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