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与省侨联、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有限公司开展 迎“七一” 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9: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及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海南省贸促会会同省侨联、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有限公司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党性,讲奉献”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一楼展厅里参观了“自然海南”“历史海南”“文化海南”“历史名人”四个板块内容,大家深入了解到海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历史沿革、多元文化、古迹遗存等内容,充分感受海南的椰风海韵、地灵人杰以及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琼崖文化。在三楼展厅里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后历届领导亲切关怀”“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以开放促开发”“建省办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六个板块内容,大家切身感受到自解放后海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决心在建设自贸港的征途上,勇当先锋、砥砺前行。
在多功能厅,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颜书明处长给所有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党史研究修养,紧紧围绕“解放海南”为主线,通过列举解放海南岛重要战例及英勇献身的先烈事迹,让参会的政企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在解放海南岛的革命斗争时期,革命先辈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顽强斗志。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
       通过组织“展厅观摩”“党课交流”和“党旗宣誓”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了永葆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发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