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搭平台 促招商 谋发展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组织广东外资外贸企业来琼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08 09:49: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大海南自由贸易港招商引资工作,我会充分利用贸促系统资源优势,主动邀请与我会有合作的贸促机构、商协会和企业等来海南考察投资。7月6日上午,由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组织的广东外资外贸企业海南自贸港考察团首站招商推介活动在全球贸易之窗大厦会议室进行,来自广东省为主的72家外资外贸企业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推介活动。
\
        马力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海南省贸促会和海南国际商会作为“民间经贸大使”,始终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宗旨,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来琼企业搭建更多的投资合作平台,与企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红利,共享发展新机遇。
\
        活动现场,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宣传处处长张梦怀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回应企业关切。
\
        海南文旅集团代表就全球贸易之窗项目进行推介,全球贸易之窗作为我省“百国千企”计划的服务配套项目,为来海南投资的境外机构及外资企业提供注册、办公、经营等一系列便利服务。
 \
        法国风土之恋酒业集团、香港华联易购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与海南文旅集团签订意向入驻协议。与会代表普遍表示,此次推介会让他们更加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相关情况,坚定了来海南投资兴业的信心,将加快落地海南的步伐。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期5天,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我会还将安排考察团成员到海口、澄迈、琼海、三亚等地,实地参观海口江东新区、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地,深入了解海南发展机遇,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