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举办2020年国际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9 16:04: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海南外贸企业积极应对国际经贸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贸促会联合海口市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于2020年7月23日在海南澄迈盈滨半岛共同举办了“海南省贸促会2020年国际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来自海南外贸企业及相关单位的有关领导、国际业务经理或管理人员等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贸促会专家上海市律师协会仲裁业务研究委员会张振安副主任,围绕“涉外经贸合同法律风险和争议解决”进行授课解读,重点讲解了国际贸易法相关条款及相关国际惯例、涉外合同法律风险、国际仲裁在争议解决中的意义作用等。企业反映受益匪浅,认为授课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全面系统帮助企业梳理了外贸合同签订、履约、争议解决等各环节应注意的问题,内容丰富详实,可操作性强。课后,部分企业还就自己遇到的国际贸易方面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