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机关党委组织老干部赴白沙县向民村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16:48: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4日-5日,我会机关党委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扶贫点白沙县向民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
      退休老干部一行人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扶贫点白沙县向民村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贫困户,参观了村容村貌及扶贫产业基地,考察了向民村白沙起义第一枪教育基地建设,并与村两委开展座谈研讨。
\
      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对我会扶贫点的变化感受很深,对该村贫困率由2015年未帮扶时的36%降至目前全部完成脱贫任务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比如扶贫产业黑皮鸡枞食用菌种植项目、向民村250亩土地使用、红色旅游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加油。
\
      我会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与白沙五里路茶叶合作社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听取了支部建设情况、产品销售情况及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并参观了白沙茶园。
      我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黄远云、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童勇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