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马力副会长会见辽宁客人

 发布日期:2020-08-11 17:24: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11日上午,马力副会长会见辽宁省营口市贸促会会长杜明、辽宁国际商会和辽宁新大圣集团企业代表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座谈。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陈人生、海口市贸促会副会长王肃瑾参加座谈。
    座谈中,马力副会长对营口市贸促会杜明会长及企业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企业所关心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进行详细解答。新大圣集团董事长侯文兴就海南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给予高度关注,对在海南投资建厂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这两天的考察工作海南省贸促会给予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
    营口市贸促会杜明会长和海口市贸促会王肃瑾副会长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联动机制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疫情期间双方能够通过贸促系统的内循环,为企业谋实惠。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交流。
    杜明会长一行还实地考察洋浦港,与洋浦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工作人员对在洋浦港投资政策、和企业投资条件进行详细介绍,并对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考察洋浦港期间,我会派工作人员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