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与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举行视频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11:30: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17日上午,我会与马来西亚商务理事会举办线上视频座谈交流会。马来西亚商务理事会总执行长黄启栋一行4人,我会马力副会长、海南国际商会、贸投部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马力副会长主持了会议。他首先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及海南省国际商会的职能与作用,并表示希望借助2020年的“冬交会”、“海洋展”以及“创意周”等契机加深双方在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并邀请中国商务理事会组织当地企业参加。贸投部陈人生部长使用PPT的形式向对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着重详细讲解东南亚国家可能需要的投资政策。
黄启栋总执行长介绍了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马中商务理事会与中国贸易往来方面拥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并在2017年在吉隆坡与中国贸促会签订“升级版”合作协议,扩大最新发展形势深化及合作,为两国经贸往来再创高峰。黄启栋希望利用此次线上交流视频会议的契机,寻求与海南省贸促会建立合作关系。
    最后,双方就友城关系、企业投资、教育领域以及旅游资讯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广泛的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