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出席贵州酒类博览会会展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09-21 15:32: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9日,海南省贸促会李志杰会长应邀率海南代表团出席贵州酒类博览会会展经济发展论坛。
      9月10日上午,李志杰会长出席论坛并致辞。在致辞中,李会长首先对贵州省这几年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经济增速连续多年全国排名第一,会展业也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势头,产业规模和效益显著提升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及大家所关心的优惠政策。最后,李会长向与会嘉宾介绍海南会展产业发展状况及发展方向,并诚邀领导和嘉宾出席2020年12月4日-6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活动。
\
      期间,海南代表团还赴爱心酒业和京华酒业集团等企业参观考察。海南国际商会、海口市贸促会、海口市商务局、三亚市贸促会及企业代表共19人随团参加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