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在线出席B20对话全球(中国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16:54: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0月12日下午,海南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在线出席了B20对话全球(中国站)活动。
      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遭受严重冲击。在此背景下,对话活动旨在向中国工商界宣介沙特B20政策建议报告,介绍部分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增强政策建议在工商界的了解度。
      会上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沙特B20协调人阿卜杜拉·萨顿博士致辞,贸易与投资工作组、诚信与合规工作组的沙方主席和中方联合主席介绍政策建议报告及其形成过程和工作情况。其中贸易与投资工作组报告强调在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复苏需要加强贸易与投资相互合作,加强多边贸易投资体系,促进电子商务增长,促进服务贸易与贸易融资,促进可持续贸易与投资。诚信与合规工作组报告强调凝聚诚信与合规共识,加强科技反腐的技术创新,完善公共采购制度建设。
      此次活动让中国工商界更加关注B20工商界交流合作大平台,加强与国际工商界更广泛、更密切的对话沟通,在促进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