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加强琼泰经贸合作 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02 18:05: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琼泰经贸合作  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贸促会举办线上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暨商贸配对洽谈会(泰国清迈专场)
\
      10月27日,海南省贸促会通过云端连线泰国清迈商会,举办海南自贸港招商推介会暨商贸配对洽谈会。琼泰两地果蔬进口加工、固体饮料生产、医疗器械进口等近30家机构企业参加会议。
\
      会议由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主持,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陈鸿亮致辞,并做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及商机宣讲,重点解读《海南自贸港整体方案》,从制度设计、内容框架、零关税、低税率和今年实施的新政策等方面,对比香港、迪拜等自贸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海南省文旅集团就全球贸易之窗项目做了推介。在交流环节,泰方企业和园区就参加国家级展会、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和全球贸易之窗项目平台功能等进行了咨询。
\
      会上,海南省贸促会还与泰国清迈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在信息交流、人员往来和展会合作等领域深化合作,为两地企业搭建服务平台。
      会后,双方还通过建立微信群,进一步务实琼泰两地企业合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