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成功举办2020年贸促系统调解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5 14:42: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充分发挥中国贸促会的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和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资源优势,助力培养更多的海南自贸港专业化涉外商事调解人才,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建设。海南省贸促会联合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调解中心)于12月7-9日在海口市成功举办了2020年贸促系统调解员培训。此次培训也是中国贸促会海南自由贸易港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26日成立以来中国贸促会支持海南的首场活动。
\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海南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中国贸促会海南调解中心主席蔡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王芳进行了开班动员。来自全国贸促系统涉法部门代表、中国贸促会海南调解中心调解员、律师等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的培训师是贸促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王芳、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袁培皓、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何贵才,三位培训师均来自商事调解实践的一线,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又有深厚的理论造诣。三位培训师分别围绕中国商事调解的实践和未来发展、涉外争议解决基本理论、后疫情形势下的调解实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生动讲解。通过参与本次培训,学员对商事调解的基本理论和实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一天半的调解培训收获满满,这次培训打开了一扇了解非对抗纠纷解决方式的大门,为有志从事商事调解工作的有识之士打下了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