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来琼出席冬交会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2 15:27: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一行3人出席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并到有关园区、企业调研。
\
      12月17日下午,张慎峰副会长出席冬交会开幕式并致辞。致辞中,张慎峰副会长首先对冬交会连续举办22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海南省这几年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慎峰副会长表示,中国贸促会作为全国性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积极落实与海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深化合作备忘录,推动贸易与投资自由便利,利用贸促会优势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展会期间,张慎峰副会长巡看国际馆、全国名优农产品馆等。
 \
      调研期间,张慎峰副会长一行先后赴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江东新区调研,了解这2个海南自贸港重大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招商重点、优惠政策。
      张慎峰副会长一行还深入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就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生产运营及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省贸促会马力副会长陪同张慎峰副会长一行出席冬交会活动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