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暨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在三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9 15:17: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三亚市贸促会承办,海南会多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暨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以下简称“海高博”)12月23-26日在三亚市举办。活动坚持以“以球会友、以球促商”为宗旨,主要活动内容有商务推介考察、展览展示、高球赛事等,邀请了各省市贸促机构、商协会、部分在华外国商协会领导、国内外企业家以及全国各地的商界高球爱好者参加,提供国际性高端商务交流合作平台。
\
 
       12月24日上午“海高博”海南自由贸易港招商推介会,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出席并致辞,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情况,欢迎来自全国各地130多名商界精英来海南考察投资。安永(中国)咨询有限公司从企业关注的角度深入分析海南自贸港政策,分享了海南自贸港在先进制造业、融资租赁、航空客运、仓储物流、健康产业和服务贸易等领域蕴含的商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洋浦国际投资咨询公司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等重点产业园区的代表做了园区招商和项目推介,为参会参赛的工商企业界快速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园区发展规划、招商项目等提供了一个交流对接平台。
\
\
\
      12月25日上午,来自各省市商协会、企业家等80位多位商界代表专门考察了三亚中央商务区和游艇旅游产业,三亚中央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四大产业集团规划、优惠政策以及入住注册服务等,各地商界代表对三亚投资建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
\
       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邀请到来自高尔夫旅游、现代服务业、农业、制造业、高新技术以及贸易、投资类企业等企业高管参赛。通过在球场上切磋球技,场下交流洽谈,广交朋友,寻找商机。展览展示高尔夫球用品用具、各球会套餐产品等,供嘉宾洽谈采购。
\
      通过“海高博”系列活动,来自山西、河北、上海、天津和陕西等的企业家与海南的相关园区、企业等在金融保险、国际教育、人工智能、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