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迎新春 庆元旦”海南省会展业市场化发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3 16:56: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探索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会展业发展业态,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海南会展行业的发展面临较大困难和挑战,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由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共同举办的“迎新春·庆元旦,海南省会展业市场化发展专题座谈会”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海口召开。会议由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马力副会长主持,海南国际商会邢谷存秘书长,以及省内外11家重点会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海南省贸促会通报了2021年商贸行业省级会展项目的申报情况。与会代表就会展项目申报问题和海南省会展业市场化发展现状和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会议听取了对中国(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两个项目市场化运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我会与会展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凝聚了行业发展共识,有助于推动海南会展业朝着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方向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