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17:31: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琼组通〔2020〕46号)精神,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骨干、因病致贫特困群众、贫困户和脱贫攻坚一线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结合我会年度扶贫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1月18日-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南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二级巡视员郑作生等一行4人赴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向老骨干、因病致贫特困群众、贫困户送去了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经济增收。同时还嘱托随行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帮助、解决好群众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表示省贸促会将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努力让每一位贫困户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老骨干、因病致贫特困群众、贫困户纷纷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省贸促会党组给予的关心与温暖,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生活。 
\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骨干、因病致贫特困群众、贫困户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他们感受到深情厚意,树立了增收、致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