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韩国客人

 发布日期:2021-03-09 09:55: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陈鸿亮副会长会见了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范凖硕首席代表一行5人,双方就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下,加强双方合作,推动韩国产品进入海南免税市场、以及引荐韩国企业来琼投资等话题进行交流。  
\
       范凖硕首席代表介绍,韩国贸易协会是韩国最大的对外经济团体,会员企业8万多,是上海进博会韩国馆的组织方。本次来访,希望与我会建立工作关系,共同促进海南与韩国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韩国CJ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朴恩模先生表示,该公司在中国多数省市均有投资,有80多家投资企业,主要涉及生物制药、物流、商贸和影视文化等领域,该集团已经在海南有影视业务,借着此次考察的机会,寻找在海南新的投资机会,希望贸促会给予提供协助。
陈鸿亮副会长对范首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南建设自贸港,是我国不断扩大改革开放的重举措,相关优惠政策陆续落地,为韩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带来巨大的商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制定,海南的营商环境将进一步改善。韩国与海南在旅游业、商贸、医美等领域有广阔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两地企业贸易与投资合作。
 \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林厘一级主任科员、国际联络部郑琪菁陪同参加了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