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7:2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4月26日,海南省贸促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厅纪监组王天翔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马力主持,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在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指出,作风整顿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优良作风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重大意义,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对照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上提到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8种画像,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反思,全面排查,整顿问题。
      就我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好省政府确定的“学党史、转作风、促实干”和“学党史、三服务、办实事”两个专题活动。第二要提高科学决策水平。通过抓标准,抓调研,抓程序规范及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我会科学决策水平。第三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在营商环境监测、招商引资工作以及消博会、海洋展、创意周、世博会、国际商事调解高峰论坛等大活动中要落实好“专班+例会”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第四要提高机关运转效能。通过强化工作统筹和前瞻性安排,开展好“零差错”机关创建活动,加强公文办理、会务办理、事务办理等各环节的审核把关,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第五要提高服务质量。要发挥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常态化的政企沟通机制,利用营商环境监测中心等平台积极代言工商、建言献策。
       会上,机关纪委黄远云宣读了《海南省贸促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