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5-04-30 10:57: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4月28日,省贸促会邀请了海南省红十字会培训中心应急救护培训师(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高级讲师)邱兆云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省贸促会副会长、工会主席蔡昀、副巡视员蒋应雄及干部职工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
 
     此次培训,邱兆云老师采用PPT模式授课,利用大量的图片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常见急症的现场处理等方面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通过现场模拟演练的方式传授了自救和他救的应急方法及要领。

\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掌握了日常生活中常见急救的防范和处理能力,增强了大家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蔡副会长对此次培训的意义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贸促会对邱兆云老师的辛勤授课表示诚挚感谢。培训结束后,在现场做的一项调查表明,此项活动受到了我会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