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相约自贸港 共享新机遇

 发布日期:2021-05-11 11:01: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首届“消博会”全国贸促系统海南自贸港交流推介会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用好“消博会”展会溢出效应,利用全国贸促系统资源优势,助力自由贸易港建设。5月7日下午,我会与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在海南中改院会议楼一楼多功能厅,共同举办“相约自贸港 共享新机遇——首届“消博会”全国贸促系统海南自贸港交流推介会”,向参加“消博会”的全国各省市贸促会和企业家宣传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重点园区。
\
       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出席交流推介会并致辞;海南省贸促会李志杰会长、吉林省贸促会冯庆忠会长、湖北省贸促会章笑梅主任分别致辞并交流了重点工作和展会项目。海口市人民政府陈彩华副秘书长致辞并推介海口市。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陈小华副主任解读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喆进行了洋浦经济开发区推介。还有全国12家省市贸促会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及海南企业家代表共180余人出席今天的交流推介会。
\
 
       致辞中,中国贸促会张慎峰副会长就加强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建设、营商环境建设、FTA服务中心建设和迪拜世博会等重点工作对参会的各贸促系统单位提了期望和要求。
\
        海南省会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表示,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海南省贸促会在招商引资、贸易与投资促进、商事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营商环境监测等方面担负着越来越重要的工作任务,下半年还将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国际馆、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2021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迪拜世博会海南周和招商引资等一系列大型经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