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10:16: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同志、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及省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代表贸促会党组,对一如既往关心和牵挂贸促会发展的各位退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贸促会近年以来重点工作,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就促进贸促会高质量发展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并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
\
       与会老同志积极发言,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均表示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为贸促工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原会长刘汉秉说:我1938年出生,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从填写入党志愿书那天开始,就笃定跟着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李志杰表示,老党员老干部过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海南贸促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结合自身经历,多讲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年轻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我们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虚心、用心学习老党员老干部艰苦奋斗的干事作风、创新创业的经验方法,立足岗位,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 
\
        最后,李志杰会长为刘汉秉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每名退休干部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