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与厄瓜多尔驻广州领馆商务处举行线上会晤

 发布日期:2021-07-14 10:23: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与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广州领馆进行双边线上会晤。
\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首先简要介绍海南建设自贸港情况和离岛免税、“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等核心政策,并欢迎厄瓜多尔贸易商来琼拓展市场。厄瓜多尔商务参赞彭保罗先生表示,他曾到访海南参加咖啡展、冬交会等活动,对海南印象深刻。厄瓜多尔盛产南美白虾、精品咖啡、可可、香蕉、木材等产品,并希望通过参加进口消费品博览会或举办经贸推广活动,让更多海南企业了解厄瓜多尔优质农产品。双方还就对外投资、产品推广等方面举办线上活动加强合作,促进两地间的经贸往来达成共识。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晤。据悉,这是我会今年举行的第七次线上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