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讲党史感党恩、办实事促发展 省贸促会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6:35: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史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不断巩固定点帮扶脱贫攻坚成果,7月14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带领省贸促会和海南国际商会的工作人员到定点帮扶单位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走访慰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在村委会会议室,陈鸿亮副会长向“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以及党员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陈鸿亮副会长要求,“村两委”班子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及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发展力量,推动工作落实。
围绕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陈鸿亮副会长与白沙县旅文局主要负责人、元门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县乡两级帮扶责任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就推动向民村产业发展和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
        陈鸿亮副会长在向民村村委会集中慰问了脱贫户代表,入户慰问了向民村老党员,为他们发放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介绍乡村振兴有关政策,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继续努力,争做致富带头人。同时,陈鸿亮副会长还慰问了我会荣获海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驻村第一书记吴剑同志,勉励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陈鸿亮副会长还实地调研了群众反映强烈的新村、老村、三组、四组路面破损,部分道路排水不畅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帮扶措施,并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