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法律部为海南企业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2015-05-27 10:15: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我会法律部免费为海南澄迈大松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劳动争议仲裁案件代理服务,圆满为企业解决争议,挽回经济损失70余万元,受到企业好评。
        案件由海南省定安县劳动仲裁委员会2015年2月受理,海南澄迈大松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大松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海州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作为被申请人同时应诉。申请人王某某要求定安县劳动仲裁委员会支持其向以上3家公司确认劳动关系、补发欠付工资、支付经济补偿和确认房产奖励的仲裁申请。法律部陈人生部长指派我会法律部艾旭辉同志作为海南澄迈大松实业有限公司的一般代理人参加仲裁案件审理。艾旭辉同志充分发挥司法实践经验,运用过硬法律理论知识,与其他2家公司代理律师集体商讨案情、迅速理清法律关系,抓住关键环节,收集调取了10余份证据,撰写《答辩意见书》,通过庭审精彩答辩,为海南澄迈大松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了专业、细致的法律服务,争取利益最大化,圆满解决了纠纷,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
        该案的成功办理,也是我会法律部今年来为海南企业提供的首起免费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