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向泰国工商界宣介海南自贸港政策

 发布日期:2021-09-30 17:0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发挥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海南联络办公室作用,加强与泰国工商企业界间的交流与合作,应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的邀请,海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海南国际商会秘书处于9月28日参加了泰国泰中企业家联合总会举办的《海南:“人间天堂“ 21 世纪的未来》宣讲会网络会议。
\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泰国企业家了解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和贸易投资政策,进一步推动泰国与海南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我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平功在会上向泰国企业家简要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港在制度设计、发展目标和贸易投资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零关税、低税率、人才引进、市场准入等方面的政策,并就贸易、投资机会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共有一百多名泰国各个府的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参加,泰国政大学经济学院教授Dr. Aksornsri Panichsarn 、泰国海南商会副理事长吴清乐先生、乐泰全球集团首席执行官王英发先生、大西洋制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明绪先生等先后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