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4:45: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徐徐,重阳九九,为了表达我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生活,10月20日,省贸促会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和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等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带队,办公室负责老干部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
       老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南省文物保护单位、海南省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琼崖红军云龙
       改编旧址和冯白驹故居,通过图文介绍、讲解、文物展示、重温入党宣誓、高唱革命红歌等,全方位多角度感受了琼崖革命武装斗争的历史、革命的艰辛、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神,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
       在演丰镇芳园村,参观考察了艺术民宿、文化广场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芳园村从一个平凡的小乡村发展成今天的国际艺术村,参观考察中,老同志欢声笑语、畅所欲言,亲身体验了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一角。
       陈鸿亮副会长向老同志传达学习了2021年重阳节习近平主席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介绍了近期我会的重点工作和下步打算,并虚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自贸港新政策,努力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还开展了象棋、扑克等文体活动和清扫塑料垃圾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