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滇琼两地签订《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1-10-29 10:07: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由云南省贸易促进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海南)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我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林春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与云南省贸促会签订《中国—南亚东南亚商事法律合作备忘录》。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南亚东南亚法律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法律服务中心)经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批准,于2016年6月13日在第11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期间揭牌成立。法律服务中心是为我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政府和企业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的平台,宗旨是服务企业、政府、国家战略,促进改革、开放、发展。
       我会将依托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南亚东南亚法律服务中心平台,加强与境外机构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渠道,为海南与南亚、东南亚政府和企业提供公共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