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2021年创意周系列活动之一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3 10:29: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20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系列活动--2021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 
       11月18日,2021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领队会议在线上正式召开。全国总决赛已经按照线上抽签完成分组,竞赛工作准备就绪。
11月19日,2021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线上正式开幕。
\

       本届全国总决赛共吸引包括来自安徽、北京、重庆、广东、广西、甘肃、江西、江苏、上海、天津、福建、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内蒙古、山西、山东、陕西、四川、浙江在内的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院校参赛,会奖旅游竞赛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50所高校的91支团队齐聚线上竞赛,线上参赛规模达800余人。
       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举办的全国总决赛采用分组线上会议和线上直播结合的形式进行。竞赛邀请到了知名行业专家、高校代表和企业代表、知名高校导师在内多名专家担任评委。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方案展示和评委答辩,接受专家评审的线上评审。
\

       11月20日本届竞赛圆满结束,获得本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的团队分别是:河南科技大学方块队、中山大学蔚蓝传奇、天津商业大学伴旅热气球。本届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精英赛入围团队同时获得参加新加坡商务活动策划大赛的入场券,他们将代表中国地区参与国际赛事。
\

       本届创意周的旅游创意商品展和文化创意发展论坛将于12月1日-3日在三亚湾红树林会展中心举办,期待大家继续关注!
\